琪小琪

【自习】摆烂的一天

  过去的几个月,周自珩和夏习清都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奔波,虽然也会抽空约个会腻歪一下,但是这短暂的相处还是缓解不了对爱人的依恋。

  好不容易,二人结束了各自的工作,拥有了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。

  放假第一天干什么?当然是摆烂啊!

  难得有休息的时间,说去约会什么的周自珩和夏习清都不想出门了,更何况顶着外面能够蒸虾的高温。

  “宝贝,再睡会,我去给你做早餐。”

  早上十点,周自珩没有战胜该死的生物钟从被窝里起来,摸了摸半梦半醒的爱人的脸,轻轻亲一下,让爱人接着睡。

  “唔~不睡了,抱抱。”

  夏习清还是贪恋爱人的怀抱,周自珩身上的气温总是能给夏习清最大的安全感。

  就这样,两人吃完了早餐,相互挨着开始寻找有什么综艺节目娱乐娱乐。

  “宝,想看什么?”

  周自珩问冰箱前面正在找饮料的夏习清。

  而沉浸在喝什么的纠结中夏习清很自然的说出了两个字-随便。

  “那就这个吧。”

  夏习清拿着两瓶可乐,坐在了周自珩的怀里,而周自珩也顺手拿起腿上的毯子把自己和夏习清一起抱着,让二人的温度无限趋近。

  夏习清抱着周自珩的腰,窝在他的臂弯里胸膛前。

  夏天,当然是开着空调盖着毯子喝可乐才爽啊。

  就这样两人抱着晃啊晃,黏黏糊糊的,太阳就慢慢落山了。

  “周自珩我想吃西瓜。”

  夏习清抬头亲了亲周自珩的下巴,一脸期待的看着周自珩。

  我们xxj就吃这一套怎么办,自己选的宝贝自己宠,认命的从毯子里爬出来,去给夏习清切西瓜。

  不得不说西瓜还是很甜的,吃了西瓜的夏宝贝更甜。

  吃完晚饭后,两个人又窝回了沙发上,打开了一部电影,边吃冰镇的西瓜喝着可乐边看。

  其实有时候夏习清有点无聊,但是就是不想离开周自珩,就是想抱着他赖着他。

  时不时嘴唇相接,交换着对方的体温

  当周自珩再次低头看时,夏习清已经抱着周自珩睡着了,脑袋枕着周自珩的颈窝,睡得安稳。

  把电视关上,轻手轻脚的抱起夏习清,抱进房间,自己也抱着他睡在隔壁。

  夏习清感受到自己躺在床上,转个身把自己埋进了周自珩的怀里。

  “晚安,宝贝。”

  有时候生活没有什么大风大浪,只有平平淡淡的幸福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