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小琪

【葱花鱼】带我家小孩回家

 自从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步重华就把吴雩当完全当小孩“宠”了,各方面的宠。

  这就是所谓的爹系男友吧,降温了用着凶巴巴的语气让吴雩穿衣服。

  “吴雩!把衣服穿上再走!不然今天晚上没有东星斑了!”

  严格管控着吴雩的饮食,整个五桥分局都有步重华的眼线,只要吴雩偷吃辣条等重口味食品,步重华就会立马电话杀到。

  “吴雩!把你手上的辣条放下!还有,把免提打开。”

  “杨成栋!你给我等着,我下班我就来治你,说了多少次不能给吴雩吃辣条,他味觉测试还没及格!”

  听完步重华的话,杨成栋只感觉自己要凉凉了。

  “小吴同志,对不起了,我先溜了,我还想有命见到明天的太阳。”

  说完,杨成栋就带上自己的东西,盯着手表,一到点飞快的溜走,没有一丝留恋。

  但是在吴雩想要什么,吃什么对他身体没有影响的东西,步重华是要啥给啥。

  某一次,吴雩在睡梦中抱着自家领导,砸吧砸吧嘴说想吃虾滑。第二天的餐桌上,虾滑粉丝煲就立马出现在餐桌上,还是虾滑多粉丝少,这些虾滑还是拿龙虾打的。

  每次运动完之后,步重华也会珍爱的搂着吴雩,扣在怀里,啵唧他的嘴巴,轻拍吴雩的后背哄他入睡。

  这天,步重华刚好结束一个案子,提早下班,就开车来接吴雩。杨成栋看见步重华立马吹胡子瞪眼:“你来干啥?我最近可没有偷渡任何刺激性食物给小吴同志。”

  步重华笑了,冲着噔噔噔跑出来的吴雩抬起手。

  “我来接我家小孩回家。”

  而吴雩,也心安理得的把手放进自己领导温暖的大手里,由他牵着上车。

  这一刻的吴雩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有归处的感觉。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5211)

  1.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